臨鶴

勿私自转载,不定时更新
❗️极度过激紫堂幻梦男❗️

© 臨鶴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花吐症 中 (下)

这里先说声道歉,前阵子手机坏了
写好的段子喷掉了qwq

××××××××××××××××××××

本就没有熟睡的蓝忘机微微睁眼,一看见床边的人是魏无羡时瞬间坐起身,而一旁的魏无羡当然被床上的人这举动吓得不轻
「蓝、蓝忘机?你没睡?」因为刚才看得有些入神吓得回神的魏无羡有些心虚,蓝忘机皱了皱眉开口「出去」心里还是只想着

不能让他看到我这个样子...

  听对方说的话魏无羡心里有些凉但还是不理睬的握住他手,发现对方的手是凉的很是心疼「我会出去,但有些话我必须说」,随后深吸了一口气才开口「蓝湛...我心悦你,或许在你看来我总是到处惹花捻草,但对于那些姑娘我都没有放在心上,和你相处时的感觉和那些姑娘不一样」
  说到这见对方没有任何反应于是又继续「蓝湛,你特别好,我喜欢你...若你是因哪个姑娘才生如此重病,别担心,去告诉她她肯定也会喜欢你的」语毕这才发现眼泪早已湿了衣襟便赶紧胡乱擦了一把,勉强扯开笑容、松开蓝忘机的手「我说到这,那我先走了」

  当要起身时才发现自己的手却被蓝忘机紧紧反握住,虽然对方的表情一如以往,正要开口时却被一股劲拉着往前撞进对方怀里,一股热气喷洒在耳边「魏婴,我...心悦你」
   「!」得到意外答案的魏无羡抬头看着上方的人一 会后在自己手上用力咬一口「嘶....」

会痛,我没有在做梦?!!!!

  看着对方一连串举动的蓝忘机愣了一会才赶紧阻止他做出其他动作,替他擦掉手上的口水后紧紧的把人搂进怀里再重复了一次「魏婴,我心悦你」
   「..嗯!」确定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的魏无羡伸手抱紧面前的人并抬头亲了他一口,被这么一 亲的蓝忘机红了耳根
  魏无羡瞧对方又出神于是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道「瞧你病的都瘦了,肯定也没睡好」说完顺道脱了鞋躺在床上的空位拍了拍「看你那表情肯定还睏的,再睡会吧,我陪你」
  见那自动自发的人于是听话的躺好再次把他搂进怀里才睡下

  睡了几个时辰后先醒来的是魏无羡,看身旁的人还睡着便小心翼翼的离开房间想去找蓝曦臣告诉他好消息
  另一边的蓝曦臣正和江澄下着棋,发现在远处就能看到一个人蹦蹦跳跳的跑来想必是好结果,蓝曦臣看着那个冲着自己跑来的魏无羡笑了笑「慢点,别用跑的,小心摔跤了」
  「蓝大哥!蓝忘机他、他答应我了!」魏无羡边喘着气边道,一旁的江澄歎了口气「你可当心别被蓝启仁抓到」
  「哼,抓到就抓到,咱两是两厢情愿的」听了江澄的话魏无羡不服气的嚷嚷然后笑着转头向蓝曦臣告别「蓝大哥,忘机大概也快醒了我先回去,告辞」说完便离开,而目送他离开的蓝曦臣将目光转回到江澄身上并撑颊望着他「回到方才的话题,敢问江公子意下如何呢?」
  「我..」江澄红了耳根支支吾吾的没回答

  醒来的蓝忘机发现身边的魏无羡不见时有些焦急却又下不了床,这时门小心的打开,进来的是自己正在找的人才放下心问「去哪?」
  魏无羡看出对方担心的样子笑答「嘿嘿,找蓝大哥呢」接着在床边坐下,从怀中拿出一张纸递给蓝忘机「没想到着东西你还留着,明明收下的时候满脸不在乎还有些生气的」
  接下对方递来的画像欲言又止,接着把画像小心的收起来且
拉住他的手往自己身边拽了一下并在他唇上亲一口才放手
  被行为举止向来雅正的蓝忘机猝不及防亲了一口的魏无羡脸上顿时红了一下,没来得及回礼就被敲门声打断本来的行动

叩、叩

「蓝二公子,我是来送膳的」门外传来一名蓝家小辈的声音
蓝忘机清了清喉咙才开口「请进,放着就好」,随后那名小辈将饭菜端进来放在桌上便离开,离开时还用仿佛世界末日的表情看着床边的魏无羡和床上的蓝忘机
  看着一切经过的魏无羡在门关上那刻忍不住的笑了「噗,哈哈哈,蓝湛你看到他那甚么表情了吗?哈哈哈哈」擦了擦笑出的泪水才看向床上的人「话说你饿不饿啊?我给喂饭要不?」
「嗯」自然是不会放过大好机会的蓝忘机点头答应,看对方将饭菜端过来一口一口的喂他待吃完后魏无羡又嚷着要帮他擦脸才作罢
「一会就好,蓝湛你别动啊」魏无羡拧了布仔细的替他擦脸,过程中除了会碰到眼睛时蓝忘机会闭眼,其它时候都是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人
  被看得有些不自在的魏无羡替他擦完脸后手环上对方颈部并让自己额头靠着他的用鼻尖轻蹭对方笑道「我就这么好看吗?蓝二哥哥?」,蓝忘机被问了也不掩饰的答话「嗯,好看」嘴角勾起来一个不容易让人发现的微笑

××××××××××××××××××××

快、快更完了qwq
接着大概会参杂曦澄

评论 ( 3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