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鶴

勿私自转载,不定时更新
❗️极度过激紫堂幻梦男❗️

© 臨鶴
Powered by LOFTER

【忘羡】花吐症 下 [完]

这篇带点曦澄,雷者慎入

××××××××××××××××××××

  蓝忘机病好后便搬回了静室,因为太久没有下床走动有些不适应,结果魏无羡说不如去彩衣镇走走当作复健便被拉着出门了
  令魏无羡觉得奇怪的是自从自己和蓝忘机在一起后蓝曦臣也常常跟在江澄旁边,于是在傍晚进到饭馆时偷偷坐到江澄旁边小声问道「江澄啊,你和蓝大哥俩啥时那么好了?」
  本来正看着蓝曦臣的江澄听到这话猛然转头「我、我俩哪里好了?你别瞎说」说着说着脸有些红,看他如此神情的魏无羡笑道「呦,刚刚不知是谁两眼直勾勾的盯着蓝大哥呢,我瞧你喜欢他吧」
  「你!」被说中心思的江澄脸又胀红了几分,且因为声音有些大而引来对面双璧的注意
  「江公子怎么了?脸这么红」开口的是蓝曦臣,语毕只见对面一身紫衣的少年瞪了自己一会便整个人转身背对自己,一旁的魏无羡看得差点没大声笑出来但也没继续作弄江澄

  店小二替几人点完餐后不过一会酒菜便都送上桌,蓝家两兄弟自然是没喝酒的,魏无羡喝了一罈,而江澄只喝了几杯就醉了
  当江澄去小解时魏无羡将自己的椅子拉到蓝忘机旁边坐好,偷偷将江澄的椅子用脚往蓝曦臣旁边挪,蓝曦臣看似没发现但,他其实都知道,就是不阻止

  神智迷离的江澄回到座位时也没发现甚么不对劲的,还干脆手撑着头看向一旁的蓝曦臣
  由于江澄的目光太过于炽热于是蓝曦臣转头笑了笑道「江公子一直这样看着我,我有些不好意思呢」,没想到江澄听了也没有移开视线只说了句「我就喜欢看着你,难道不行吗?」

  坐在对面静观其变的魏无羡虽然早就料到应该会有什么好戏,但那句话实在直白的让他差点被嘴里的酒呛到,一旁的蓝忘机则担忧的看着自家恋人
  听了话的蓝曦臣笑了笑并倾身在对方耳边低声道   「若江公子那么喜欢看着我,可愿意和我在一起?」
语毕后坐好等着他的回应,而江澄过了好一会才起身并开口
「不」这个字说得特别清楚仿佛他没有喝醉,连坐在对面的魏无羡和蓝忘机都听得很清楚,蓝曦臣的表情顿时有些失落
  「蓝曦臣」喊了一声后换江澄俯身在他耳边说「我要当你的道侣」接着抬头冲蓝曦臣笑了,当下没反应过来的蓝曦臣只是愣愣的看着面前的人,最后反应过来时便直接拉着江澄走出饭馆

  在对面猛然被洒了一把狗粮的魏无羡和蓝忘机不知该说什么选择继续吃饭,直到吃完也没见刚才离开的两人出现只好自己继续逛彩衣镇
  「对了,蓝湛,你甚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看着身旁的人魏无羡突然问道,牵着对方的手晃了晃
  蓝忘机也并不排斥自家恋人孩子气的动作任他牵着自己的手晃着「你来罚抄那段日子,后来才发现」,得到答案的魏无羡低头思考了一下

  「那就难怪了,我之前还一直不明白为什么后来罚抄是去静室而不是藏书阁,你行啊,蓝湛」看着蓝忘机耳根有些红便笑了笑,接着又想到甚么似的叫了一声「啊!蓝湛、蓝湛你知道这两朵是甚么花吗?有甚么意思啊?」

  说完拿了个锦囊倒出两朵花,一朵是蓝忘机的、另一朵是他的
  蓝忘机一眼就认出其中一朵是自己的,但看到另一朵时抬头看向对方,魏无羡看他的样子赶紧解释「这是我的没错,不过我病的时间不长」说完心虚的挠了挠头

  依这些日子和魏无羡相处下来大致明白他的个性所以蓝忘机并没有多问的开始解说「我的是雏菊,代表的花语是隐藏的爱;你的是樱花草,代表的花语是除你之外 , 别无他爱」语毕看见魏无羡脸上认真的表情不知觉的耳根又红了起来,而魏无羡见他的样子只觉得这时候的蓝忘机特别可爱

  逛完彩衣镇在回云深不知处的路上,两人走着走着蓝忘机突然停了下来,魏无羡自然也跟着停下并转头看向他「怎么了?」
  「魏婴」喊完蓝忘机便摘下抹额,将魏无羡拉进自己怀里「蓝家的抹额只能交付与心仪之人及道侣,你可愿意成为我的道侣?」
  魏无羡靠在他胸膛听着对方说出的一字一句伴随着微微加速的心跳声,总觉得自己心跳也跟着加速起来
  「我愿意」
还是鼓起勇气抬头回答,这次换成蓝忘机主动给了他一个吻
  回到云深不知处后蓝忘机差点因为一路上魏无羡的撩拨就在静室门口把怀里的人扒个精光,但还是耐着性子抱着人回到屋内才把魏无羡给办了

×××××××××××××××××××××

啊....总觉得是个烂尾/抹脸
大概会写个番外吧,关于蓝启仁爱徒心切(?)
还有吃饭吃到一半不知去向的曦澄两人

评论 ( 2 )
热度 ( 1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